天氣熱讓人慵懶,假日只好躲到百貨公司吹冷氣,逛街兼吃吃喝喝囉

重新裝潢後連店徽也重新設計

韓國料理就是窩心啦,有形形色色的小菜,夏天有這些就能開胃的不得了啦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980+10%服務費/人)



阿德說套餐沒有我愛的蝦,所以有加點了大明蝦讓我過癮

所以我也貼心的加點了阿德愛吃的'辣炒魷魚喲

這看起來並不豐盛的一餐竟貴鬆鬆的要3280元喔

之前造訪紀錄:

阿德說這家店好繽紛,看起來就讓人好有FU

本想買馬卡龍送我,但我逕自入座,我想喝下午茶啦

每到餐廳一坐定位,這小子一定當起低頭族

我點了冰火290元~實在太呼應現在忽冷忽熱的天氣啦

阿德點了雪芙290元~有三顆冰沙-分別是覆盆子、芒果以及椰子口味



之前造訪紀錄:TIANA0816 - 兩班家韓式碳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