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想重操舊業,所以美食不再是純粹的享受,而是得用心觀察、細細品嚐還得從中想出創意

來這家餐廳是因為師父說得去有錢人的聚落找靈感找機會,所以就從名人餐廳為起點

裝置藝術很為餐廳加分,能讓人一進餐廳就放下心防

接下來是燈光,適度的光影可以提升用餐的氛圍

接下來是桌椅,舒服的沙發加上柔軟的靠枕,還有白淨的桌布,都讓人期待餐點趕緊上桌呢

還有因應用餐人數而設計的用餐動線也是餐廳很重要的學問喔

牆面的義大利鍋具別有風格

將餐巾捲如蠟燭一般,真的很有意境

繽紛的餐盤及餐具讓用餐的心情活潑了起來,加上鮮花點綴用餐更有fu了

櫃檯整潔有序,後面就是開放廚房讓客人對餐食的衛生更加放心

洗手間也是餐廳的靈魂,很多餐廳都因為不重視而被我扣分,這裡連這細節也讓我無從挑剔

有香氛蠟燭、可愛的鴨子洗手乳

香竹、香水以及為客人想到的髮香噴霧劑

再來就是華麗的鏡子

還有貼心的護手乳及猜手巾

好啦~萬事具備就等驗證東風囉

麵包盛器是裸空的,舖上白淨的布巾,再搭上小巧的麵包,真的精緻無比

凱薩沙拉雖然口感不錯但是擺盤就普普嚕,我想應該是白色盤子的關係吧

前菜~魚子醬搭配干貝是小奢華的開始,雖然是普通的蘆筍小番茄及一些青菜,簡單擺盤不搶戲

這番茄蔬菜湯滿滿的料不說,搭配有點花邊的盤子更顯美麗



香酥雞排~外皮煎得焦香酥脆,再搭上Q嫩肉質鮮甜無比,是可納入菜單的一道佳餚

紐約克牛排~筋超多,五分熟還是切不斷,咀嚼半天真是破壞享受牛排的快感 

香蕉開心果巧克力冰霜~原來甜點也需要用心,才能為餐點作最完美的ending

這水果茶杯中看不中用,尤其是熱飲真的不好拿取

這方糖罐我超喜歡~如果價格不高我想在將來的店裡也跟客人分享



這保溫杯感覺很有味道,所以忍不住就敗一個了

Fay cuisine菲姐義大利餐廳: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1號  TEL :02-270363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