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其盛底迪世界之藝案場熱銷再加上威爺交遊廣闊之福,今天中午才能享受這一頓美食喔

這家餐廳是威爺朋友新開的店,而且就在公司附近松仁路上

每位服務員都是正妹喔

進口咖啡乍看之下還真像極了台版克寧奶粉

餐廳就面對中強公園,視野超棒

目前正處試營運期間,所以餐點選擇性少了些

肯瓊鮮蝦麵~聽說是紐奧良道地的麵食烹調法,微辣還略帶黑胡椒香氣,蝦子超級新鮮,可惜我口味偏淡,覺得麵有些過鹹了(但在場的朋友都說還好....

 

雞肉香腸燉飯~ㄚ茹說很好吃,我想光是用法國麵包沾醬就很棒了,更何況雞肉看起來超大塊Q嫩的

番茄香腸麵~這道威爺點的卻超合我的胃口,番茄鮮甜加上香腸的鹹香,原來紐奧良南部口味跟我高雄的家鄉口味竟如此雷同呀,我硬是搶過來吃硬要威爺跟我交換....

雞肉繪麵~瑜兒說雞肉軟嫩好吃,整體調味也很好

因為是威爺朋友的關係,我們具實反映了對餐點的看法,二話不說鏡能將原是野菇燉飯做成奶油麵,而且還超符合我清淡的口感,讚喔...有以客為尊耶

餐後飲料有提供紅茶,我們卻點了礦泉水及咖啡歐蕾,真是叛逆的一群

巧克力派~甜而不膩而且巧克力超級濃郁好吃

檸檬派~大加讚譽有加,都說清爽滑口

蘋果派~新鮮蘋果現烤派我還蠻推的...(大家都說我是蟻后,所以我是稍嫌不甜了些....





這餐是右排第一位其盛底迪請客的喔~足感心.... 

紐澳良小廚: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14弄16號  TEL:02-272276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