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maggie特別拿2013年的kitty桌曆等來送我,超開心的啦

Dazzling Champagne 已經改名為Element!LMNT

光這木質的典雅就夠吸引我的了

10月中才重新開幕~我就迫不急待趕來嚐鮮

樸實外在卻有濃濃夜店風的內在的衝突美呢

天花板的設計超現代

我好喜歡這窗邊的意境,如果下午可以不用上班,我超想拿本書、喝個咖啡,享受幸福的優閒午後啦

和風沙拉~醬太鹹,蔬菜雖然看起來翠綠但沒有新鮮感,普通到爆....

奶油蔬菜濃湯~清爽滑口再搭配蒜頭麵包,好好喝喔

脆皮嫩雞青醬義大利麵~外皮酥脆肉質嫩Q,加上起司青醬....挖哩咧....也太幸福了吧

櫻花蝦明太子義大利麵~櫻花蝦過鹹的重口味壓過明太子的鮮甜,唉~不優...



野莓奶酪~濃、醇、香,再來上些微的野莓的酸,超契合的啦

香蕉拿鐵~超激推,第一次咖啡還喝得到新鮮香蕉片及果粒還不打緊,整杯充滿濃郁的香蕉味超讚的啦

吃我吃我優格冰沙~超激推,滿滿新鮮奇異果

maggie越發美麗嚕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28號(Neo19 1F,可由松仁路88號進入!)  TEL:02-2723-0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