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12.10.16)7點叫床(可我都能多賴個20分左右,因為跟思沂同房,她總會梳妝打扮好再叫我),8點用早餐、8點半出發搭中船遊下龍灣




































下龍灣由2000多個小島組成,著名指標鬥雞石





還有靠船叫賣的紀念品、螃蟹、海鮮等










然後換快艇觀各式島石








再換小船遊007拍片小島














再換快艇抵達titop島






然後爬山來回約半小時攻英雄亭(雖然氣喘噓噓,可是美景奇觀真的很值得喔)








 




接下來回船上享用澎湃海鮮大餐
















休息片刻再靠岸爬上驚訝島觀賞鐘乳石洞(途中有當地隨行攝影拍照,照片還幫忙護貝,一張20元台幣,真的很便宜)
















接著再搭船回市區(回船上大家都虛累累啦)參觀珠寶工廠(我竟也衝動敗了一顆8克拉鴿血紅寶石項鍊),回國後阿德竟跟我說對不起,因為今年生日禮物他讓我自己選,結果到10月我才買到喜歡的,他說生日禮物遲到很不應該,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




之後再享受旅行社招待1小時的熱石按摩加絲瓜敷臉(果真通體舒暢)






按摩後飢腸漉漉,趕緊吃晚餐飽食一頓(旅行社還招待藥酒,滋陰補陽呢)今天行程就真的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