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4一早4:30起床,5:30ㄚ德陪我搭大巴到桃園機場第一航廈(ㄚ德是來送機的的啦),6:30集合辦理CHECK IN



一行人早餐都沒吃,只好振興航站經濟囉




飛了快3小時終於早上11點即將抵達北越河內機場(越南比台灣慢1小時),從空中鳥瞰









當地導遊來接我們嚕,因為團員只有14位(加台灣領隊)所以只派25人座車




車上每人發一瓶礦泉水,導遊特別交代路邊東西千萬別亂吃喔



途中街景










第一站參觀鎮國寺(就一個佛堂大小)



每人發一頂當地特色帽子喔(斗笠啦)粉口愛吧










型男與正妹



然後享用越南當地料理午餐(清淡爽口還蠻合台灣人口味)



餐廳旁都有販售當地紀念品




未來可樂耶~很妙吧



清淡爽口還蠻合台灣人口味











席間還有傳統樂器演奏







再搭油電車遊36古街(越南人超愛按喇叭,沒有紅綠燈,整個像無政府狀態),36古街就是每一條街都有專賣的東西,像五金百貨、服飾、玩具,還有特製墓碑等等,吵雜擁擠就像五分埔,如果沒領隊帶肯定像走迷宮













越南的交通是亂中有緒,沒紅綠燈都不會相撞出車禍,只能說越南人開車騎車的技術比台灣好太多了








路邊攤沒有桌子,都是塑膠矮板凳加個台灣拜拜供果用的盤子就吃了起來嚕



最後一站吃台式晚餐(但卻像中國大陸式夭壽鹹)



















然後載我們回飯店(這飯店要住第一天與第四天喔)結束一天的行程,不過大家還自費花台幣800去按摩,我累了回房洗好澡就睡了..明天待續*\(^o^)/*




思沂跟我同房 ~每天她都會提前一小時梳妝打扮,所以都'讓我賴床20分鐘才叫我起床,超好的啦



這飯店的床超軟,好像躺在棉花堆裡的舒服,讚





不過其它設備就很簡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