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超不優的午餐,晚上阿德說要好好賠罪,恰巧前幾天小潔、羽涵都極力推薦這家貴婦最愛的鍋物餐廳,阿信的我馬上變身黃太后,就要求阿德帶我來朝聖嚕

一進門的這一簾燈幕好美

店家強力介紹要價36萬的Moooi Smoke Chair

服務員一直要我感受它的質地,如此打動客戶的心真的好nice

傳說中一張要價四萬多台幣的北歐Carl hansen&Son椅子擺滿餐廳,果真奢華呀,更值得一提的是餐廳可是國際設計師胡碩峰操刀設計的喔

立燈也大有來頭,我對餐廳的設計及裝置都驚呼連連

走道盡頭還有酒櫃提供客人選用

包廂採用的是長桌與圓桌二種,私密性相當高,唯一缺憾的是八人三爐(四人一爐)很不方便

這是我們今天用餐的位置

壓克力材質的預約席讓人感覺很好

一邊是沙發柔軟,一邊是木椅堅挺,迥然不同的感受

位置旁邊還有店家的小心機喔

就是提供客人擺放包包等物品的置物台,還有貼心的插座,忍不住給它按讚啦

二雙筷子右邊的是公筷,左邊是自己使用的母筷,貼心的原因不單是朋友共鍋衛生考量,也希望生、熟食物能分開夾取,很窩心的服務耶

三種沾醬由右至左:一品是海鮮沾醬,左二品是肉品沾醬

店家會在您食用前倒入香醇醬油

經理會詳細介紹雙人套餐與個人套餐不同之處,還會一一說明單點食材的來源及定價,真的好專業又實在

第一次就選用這一套吧~如果物超所值,下次再來嚐點別的囉

柳宗理鑄鐵鍋遠來自日本,很特別吧,而這輕輕如水的湯頭可是用北海道昆布慢火熬煮而成的,還有鍋子會釋放微鐵對女人很好

開胃前菜~海膽山藥沙拉

開胃前菜~綜合海鮮和風沙拉

綜合刺身

新鮮菜盤~激推玉米、鮮菇,特甘甜呢





海鮮拼盤

飽滿大顆讓人垂涎欲滴

還有超大隻的青蟹

更讓人興奮的是活鮑啦

頂級牛小排~光這油花就幸福啦

蟹黃飽滿、蟹肉鮮甜

店家還貼心幫你處理蟹螯,再提供玫瑰岩鹽自由沾取

連鮑魚也是貼心處理後才為客人端上桌

副食有熬粥或紫蘇涼麵可供選擇,因為我不吃粥,所以就選擇涼麵,清爽超讚

飯後甜點有冰淇淋、芝麻奶酪及紅豆竽泥,超乎期待的是竟是一整盒而不是一小球耶

口愛的瓶子盛裝奶酪是不是更有Fu呀  

更要稱讚的是水果~有別一般店家常用的西瓜、芭樂,這裡可是提供火龍果、新鮮芒果,以及進口櫻桃耶

這一餐3960元真的物超所值(無論是食材或是服務),我跟阿德異口同聲都說下次還要再來喔

合‧SHABU:台北市松仁路28號4F  TEL:02-27239222(BELLAVITA 4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