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職停薪的呈緯很貼心,還特別趁明天出國前夕宴請我最愛的無老鍋幫我慶生,金的足感心

夜晚的餐廳更加有禪意

甜甜與男友也受邀參加

當然還有我的好姐妹~瑜兒與淑如作陪囉

因為甜甜小倆口跟淑如都是第一次,所以就由壽星點餐囉

添加的高湯

必點~冰淇淋豆腐

招牌無老肉

葉菜類都沒有,只好來個綜合鮮菇囉

淑如一直吵著要的膠原蛋白魚皮

激推~手工蝦球

嫩滑雞肉

鮑魚滑

席中還有加點但我都忘了拍,好險ENDING的水蜜桃冰沙我有留影

在門口來個大合照唄



之前造訪紀錄:TIANA0816 - 來自日本失傳百年的鍋物~無老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