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來吃恰巧停電所以沒辦法跟大家分享,這次託瑜兒的福,上週五告訴我GROUPON網有優惠券可買,真的差很多(原價1998元→折價1099元)當然二話不說今天再來品嚐

小紅番薯隱身於南京東路FX HOTEL之內,低調的美味來自於一群對美食高度熱愛的台灣人,早在北京與上海就頗有知名度

時尚又低調的裝潢設計,隱約透露出奢華的時髦的氛圍,擺設也相當簡單大方

這餐廳主要是以台式料理為主,嚴選台灣在地食材,結合異國風味料理而成的中西美食創作

今天點了雙人經典套餐

現烤熱麵包沒啥特別

番茄鮮蝦鱈魚幕斯、柳橙法國燻鴨肉莎拉、薑汁魚露生鮪魚,開胃菜好吃到讓人一見鍾情耶

香煎普羅旺斯干貝~清爽無比超適合炎炎夏日

烤蒜茸布根地田螺~不同傳統的起司烤田螺,而是將烤好的田螺舖在清燙蘑菇上,別有一番風味

地中海海鮮湯~肥美的蛤蜊、鮮蝦等,每一口都有來自大海的味道

雞汁松露卡布奇諾湯~光上面這一片松露就夠誘人的,再加上細緻的奶泡以及濃郁的雞汁湯,完全融合在嘴裡洋溢無限的滿足



以特調香料香烤出爐的小春雞,香酥味美的外皮蘊藏甜嫩多汁的肉質,滋味香醇滿溢呀

一整盤沒幾下就啃光光,就知道有多好吃嚕

脆煎金目鱸魚淋上義大利陳年醋橄欖油,淡淡清香提得魚肉更加鮮甜無比

不太吃熟魚的我(因為我愛吃生魚片啦)今天竟能把整盤吃光,只能說這真的很美味喔

飯後甜點蠻精采的,擺得美卻不是每一品都好吃

蔓越莓布朗尼~布朗尼粉粉的口感不優

我最愛這一品~蘇蘇脆脆的手工餅沾著濃濃的摩卡咖啡幕斯,每一口都是幸福

脆皮泡芙~皮略軟並不酥脆,奶油內餡也不夠濃郁香醇

起司薄餅~泛著淡淡清香的起司餅,再加上一點點的奶油很順口

小紅番薯: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1號  TEL:-02-55720777

阿威發起每週一大夥兒來共進午餐,所以阿德為了拿出拿手菜吃完飯就來開心採買嚕,他丫對自己的手藝可自豪的呢

因為繼上週的栗子燒雞、九層塔蛋之後,這回阿德被點菜囉~下週一菜單就是紅燒牛腩、瓜子肉啦

因為我想吃苦瓜,所以老爺說要幫我再加一道苦瓜鹹蛋喔

這一袋沉墊墊的,老爺可要好好煮,別讓大家失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