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說要常外食才能精進廚藝,我說理由太瞎,沒想到阿德卻一本正經的說"是真的",常聽我抱怨公司訂的便當很難吃,所以他說如果有空他想下廚幫我準備午餐,哇哇...會不會太甜言蜜語了呀?

先來盤客家炒板條~除了Q彈板條好吃之外,滿滿的肉末以及蔥花香,果真很特別

蔥燒豆腐~不起眼的豆腐卻在主廚的巧手下,嫩到爆也超入味的

這一盤真的是被我拍壞了,但它真的超讚~九層塔香把青蚵的肥美提得更加鮮甜,激推

鹽酥蝦~滿滿蔥花爆的蝦肉也充滿濃郁香味,只可惜蝦超少讓人意猶未竟

薑絲大腸~來客家菜館怎能錯過的招牌對吧,真的好吃到想再來一盤喔

梅菜扣肉~皮Q肉嫩好舒服的口感,再加上客家道地梅菜特殊的味道,好棒~只可惜肉只有幾片,吃不過癮

冬瓜蛤蜊湯真是今天的敗筆~雖然蛤蜊很大顆、排骨也很鮮嫩,但湯一點都沒味道,好怪喔



你家我家客家菜: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135號 TEL:02-25611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