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德盤點到下午一點多才回家,可真把我餓爆了

原來阿德早就因此預約了這家有波士頓龍蝦的火鍋店呢

醬料很豐富也很乾淨新鮮

免費飲料我最愛檸檬冬瓜~因為在炎炎夏日酸酸甜甜最解渴的啦

菜盤跟一般的沒特別之處

不過接下來可就不得了囉~超大一隻波士頓龍蝦出航囉

大大的蝦頭超過癮

蝦頭快擠爆湯鍋了

阿德說這超捕的啦

還有大大的螯

螯的部分就是我專屬的啦~ㄚ德貼心的幫我剝好,我完全不用沾手超開心的

連蝦身都超長的耶

一看腹部就知道肉質相當肥美ㄚ

除有龍蝦的驚喜之外,沒想到這裡還提供特別的蛋呢

最重要的是還有一種大雞腿鍋,所以也特別點來嚐嚐呢

青禾幸福鍋物涮涮鍋: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380號2F  TEL:02-29281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