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班日阿德總會來接,更會用心安排美食大餐,他呀~總知道怎麼讓我開心呢

這家餐廳是鼎王麻辣鍋的另一品牌

走的可是時尚風

每一隅都有雅致的裝置端景

餐廳會先來壺養生茶

今天點了餐廳招牌鍋~無老養生辣香鍋與日本明治冰淇淋豆腐鍋

阿德超愛這鍋白湯~濃郁的豚骨湯,加上滿滿嫩豆腐、鴨血湯底,他呀一碗接一碗停不了呢

日本北海道干貝滑~比傳統手工干貝漿要再滑嫩些

膠原蛋白魚皮~就是曼波魚皮,煮後會呈現透明狀,是女生養顏美容的聖品喔

像冰淇淋一樣的豆腐~煮後口感相布丁豆花一樣滑嫩

田園雙蔬~蘆筍跟山藥都超甘甜的



豆皮強力推薦喔~連嗑二份,超過隱,而且我建議在辣香鍋煮會更好吃

第一次嘗試的培根五花羊肉~肉質細緻、入口即化

我則超愛他的辣香鍋~很溫潤,真的跟鼎王麻辣有很大的差別,煮再久都不會過鹹,拍謝鼎王~我變心了

補充的豚湯

又一強力推薦單品~略帶紹興酒味且口感Q彈的豬後腿肉片,只要輕涮2-3秒真的好吃到妙不可言喔

餐廳招待的水蜜桃冰沙~清爽解膩,飯後來上一小杯超讚

無老鍋: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143號  TEL:02-27317927 、27317928 (新竹、台中、高雄都有分店喲)

回家秀我今天跟姊妹敗的毛巾披肩,晚上打電腦、看電視就不冷,溫暖又Q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