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我竟睡到下午二點,只好隨便吃些東西,好加在阿德老早就預定了我的最愛~麻辣鍋

天氣超冷,店家貼心奉上茶來

阿德趕緊去幫我調沾醬

我呢~負責點菜囉

太極雙翠~超推薦的營養食品(黑木耳/苾薺)

高麗菜~感覺煮起來普普,應該不是高山的吧,一點都不甘甜

老油條~一樣專業,尤其下在麻辣鍋裡吸飽湯汁後超讚

豆皮~更是推薦,吸飽麻辣湯汁完全不覺得辣了,反而還有微微的甜呢

梅花豬肉~油花漂亮

特級牛肉~稍嫌瘦了一些

竹香蟹黃膏~不知怎滴,這次下在酸菜白肉鍋,竟吃不道蟹膏香味,只覺得像普普的魚漿

大腸頭~今天的騷味好重,應該是過年太忙,沒有妥善處理好的關係吧

自製蝦求真才食料~滿滿的蝦餡之外,還真的有一整隻蝦喔





在麻辣鍋店吃酸菜白肉鍋果真不智 ,吃不出酸白菜的純粹,倒像是客家福菜+白菜的綜合鍋底,個人是不喜歡的啦

這次發現可以外帶跟宅配耶,索性拍照留影,下次懶得出門就叫阿德外帶回家享受囉

吃飽飯照例去廟裡走春

進廟拜拜前先過平安總燈

側面

背面

再來過祈福主燈(龍燈)

接著就進廟拜拜去囉

阿德買了五路財神回家供奉

也買了福德正神吊飾送我~開心...

arrow
arrow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