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說平時假日只陪我逛街‧吃美食,會讓我覺得無聊,所以今天他特別安排淡水一日遊,希望帶我看看海,接觸大自然讓我開心...

逛累了歇個腳,索性就到這地中海風格的景觀餐廳補補元氣囉

在門口阿德就玩起蹺蹺椅,像小朋友一樣長不大呀

現場還有現奏琴音,還有舒服柔軟的沙發,像是到了pub一樣讓人慵懶

從座位望出窗外,可以看到蔚藍的天還有大海喲....身心靈超舒暢的

其實也有外面露天的位置喔~可以欣賞海景以及車水馬龍,也很悠閒自在

今天點了雙人排餐餐前酒~檸檬味道濃厚,淡淡果香調酒相當好喝

餐前沙拉有四種醬料可以選擇~今天選了草莓優格‧凱薩二種醬

洋蔥湯~阿德說這是餐廳自行炒的洋蔥作成的湯才會這麼濃郁甘甜,比外面餐廳多了一股爆過的香味

玉米香濃巧達湯~比外面湯頭要稀一點

薄薄清脆的蒜味法國麵包~外酥內軟超好吃

橙汁燻鴨胸~旁邊的水梨很清甜,擺盤也很漂亮,但是鴨胸口感就稍微柴了一些

和風帶子時蔬~超推薦,干貝Q彈加上紫蘇葉淡淡的清香,吃來更顯爽口開胃

創意烤大明蝦~配菜筊白筍又甜又嫩,加上明蝦彈牙,濃稠醬汁,還有一球綿密到報的馬鈴薯沙拉,吼...超級享受的啦



德國密製酸菜豬腳~雖然等了好久好久,可是吃了就知道是值得的喔,酥脆的皮略帶油脂卻完全不膩,肉超嫩,搭配黃芥末及新鮮蔬菜,超完美的一道,按讚啦.....我應該嗑了一半吧...

飯後附餐有水果、仙草凍、花茶(&咖啡)~仙草凍粉太多又略帶苦味,水果就普普,花茶不優,咖啡更是酸味太重,可惜前半場主餐表現的那麼好,後半場ENDING卻這麼不完美ㄋㄟ....



小鎮語錄:淡水新生街2號(比較靠近文化路與中正路口,往紅毛城的路邊喔) tel:02-262295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