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受傷就會任性,所以看完腳就ㄠ阿德請我吃大餐

一看招牌就知道是家 酸菜白肉鍋餐廳

從外面往裡看,感覺會是家讓人舒服用餐的店

戶外的POP說明了這家店名的由來,讓客人用餐前有了一些認識,品嚐起來也會相同用心

上週六才開張的這家餐廳,沒想到試賣期間就能來嚐鮮呢

沒仔細看還以為是老男的家鄉味~超爆笑的我...

BY區滿滿道賀的花籃,不禁也感染了喜悅的氛圍

現代風的吧台,唯一不搭的地方就是吧台椅竟是木椅,建議改為現代感的高腳椅,除了風格一致之外,也能拉近與客人的距離

一罈甕擺在餐桌旁,還以為那是陳年老酒耶,結果猜錯了~它裡頭是裝酸白菜啦

包廂迷濛的感覺很棒



服務員穿著制服感覺很專業

接下來是廁所標示~活潑又略帶喜感

洗手台整潔、明亮,擺置的也很細心、貼心

菜單很陽春,可能還在試賣期間吧,希望下次再訪能有新的風貌

雖然受傷的腳很痛,但是待會能吃美食我就開心了呢

佐料依序是蒜泥、麻辣醬、蔥花、豆腐乳、韭菜花醬、臘八醋

阿德幫我調的醬,感覺挺好吃的喲

醬料放在餐桌旁,不需要客人來回走動,很貼心,但小小建議:客人到齊上座後再端上,會更讓人驚喜與感動,畢竟放在空桌旁,客人走動多少也會有灰塵之類的疑慮

酸白菜鍋~鍋底含酸白菜、木耳、凍豆腐、白肉、川丸子,跟其他家只提供酸白菜不一樣

湯頭超清甜~果真如店家說的,酸白菜自然發酵會有自然的酸,不會只是剛開始的酸氣而已

虱目魚漿~一吃就知道手工勁道下打出來的紮實與Q彈

試賣期間店家招待的無骨牛小排(450元/盤)~就感心,留下好印象(也許是貪小便宜的心態吧)

蛤蜊顆顆飽滿就知道店家是有用心挑過的,按讚啦

熟白蝦是我超推薦的~它可不只是熟了的蝦而已,它可是店家花心思燙熟之後,冰凍保留鮮度的用心蝦,其實還是要再下鍋燙幾下喔。果真比生蝦燙熟還要更鮮甜呢



麻醬麵~麻醬的清香,拌著Q彈的麵,很清爽好吃



老舅的家鄉味酸菜白肉鍋:台北市復興北路307號1樓 TEL:02-27181122

P.S知道這家原始店是在台中,所以特別看了官網http://danielnieh.myweb.hinet.net/,原來台中店是這麼古樸,還帶有濃郁的人情味,而台北店呢,順應台北人的模式,很時尚、現代,我想無論是何種風格,用心的美食是客人最在意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