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前已經吃過大餐,但關島之旅真的真的吃的很糟,所以一下飛機抵達台灣,回家放下行李就匆匆出門,硬是要求阿德帶我吃美食....道地日式風格的店,感覺超別有洞天滴.....

是不是很有FU

我要一窺究竟囉.....

我愛這個景

自動門要打開嚕~希望裡頭的美食令我滿意

一進門一排貓夾著店卡,感覺溫馨自然

櫃台上各式日本酒品

料理吧全景

料理台上掛著一夜干

這是主廚說的~他的寵物"小紅"

隨性被擺放的食材

高濃度日本風的器皿我超愛,待會用餐的奇摩子會很好



套餐前的小菜~漬物+水果

大根有點澀澀的

山葯番茄紫蘇加自調的烏梅醋,清爽可口

酒漬番茄還不賴

用涼粉皮包捲的龍蝦沙拉捲,清爽可口

八段錦生魚片丼飯~大肆選用八大海鮮鮪魚、鮭魚、紅甘魚、真鯛、鮭魚卵、甜蝦、干貝、玉子燒。配上日式越光米顆粒分明,很夢幻的組合!

綜合握壽司套餐~共有9貫,配色漂亮也美味到爆

唯一喝過不過鹹的味增湯,而且還喝得精光呢,超推薦

紅豆白玉~香濃的蜜紅豆,Q彈的日式麻糬,幸和菓子!

微炙干貝~甘甜略帶一些些海味

馬糞海膽超大一份,一口入嘴奢侈了唄

椰果壽司~酷了吧,店長招待滴

好喝到爆的味增湯~又加點一碗才過癮

主廚人超幽默的,說到FB按讚,下次消費打9折喔



錦壽司:台北市光復北路322號 TEL:02-277513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