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4白色情人節,阿德說今天是女朋友要回禮的日子喲,所以要求我要請客,哇咧~算你狠..



一入座,阿德拿出巧克力送我,說是給我的驚喜

阿德說終於買到抹茶口味嚕(因為我愛吃艾美酒店的馬卡龍,所以檸檬/抹茶/巧克力三種口味他都買嚕)

還有三層巧克力共12顆~說真的,我超開心的(焦糖巧克力/松露巧克力)(茉莉花巧克力/芒果巧克力)(覆盆子玫瑰荔枝/榛果格蘭庫瓦巧克力)

話說回來~我也很棒喲,其實我也有準備禮物(還是阿德的愛牌喲)



今天請吃主廚精選套餐,臭德~開心的咧

炸牛蒡(上)/和風章魚(下)

大鮑莎拉



盛合刺身



魚子炸干貝/鱈魚白玉子

奶油白玉筍佐鮭魚子,還有一片珍貴的松露喲

握壽司(上)/滑嫩豆腐燒(下)

味增鮮魚湯(上)/鮮果甜點(下)

阿德說他今天超開心的~真的,同28的日式料理道道精采,讚!....



用完餐我說想到百貨公司逛逛,想買雙上班要穿的高跟鞋,阿德今天真的是龍心大悅耶,我喜歡的他竟然雙雙買單,哇咧..超MAN的.......真不敢相信~好加在我只喜歡三雙,要是我再多喜歡幾雙ㄚ,我看阿德真要破產囉....
P.S~CHANEL高跟鞋要等從高雄漢神百貨調上來,PRADA細跟鞋也要先送回總公司加防滑墊,GUCCI涼鞋呢其實是意外多買的啦.....到時候再PO上BLOG囉~
同28日本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6樓  TEL:02-27222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