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看到新聞報導:萬里大閘蟹這二天要開賣,那今天就帶我去吃囉.....離開淺水灣我倆就直奔萬里了

陽澄湖太有名原以為大閘蟹是靠海邊養殖的呢,找了很久也問了許多商家,結果連當地人都不知道新聞報導的萬里大閘蟹在哪賣~唉......只好往山上看看嚕,經過萬里分局就叫Daniel進去問,出乎意料的警察超熱心的,幫忙連打好幾個派出所才問到是往雙興村上去,YA......超開心的

車程已過15分鐘了怎麼還是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好怕在深山中迷路好不容易在雙叉路口發現許多POP,終於在一個小小白色板子上清楚寫著大閘蟹生態養殖場,挖咧~也太省了吧,誰看得清楚阿

終於沿路有零星的插旗

終於到囉~好小的養殖池.....不過水相當清澈

啥米.....  老闆說今天大閘蟹已經賣完了我們大老遠跑來竟然吃不到.....老闆卻輕鬆的說有宅配呀可以先預訂,或是下次來之前先打電話........挖咧.......心情突然跌至谷底呀

 

正打算離開之際~正在大快朵頤的鄰桌阿姨說她有預約二隻要帶回去吃,不忍心口愛的我失望,願意割愛給我~突然我的心情上了天堂,連老闆娘都替我謝謝那位阿姨,說我是今天最LUCKY的客人(聽老闆娘說我前面好多客人都無奈回去,我卻還吃得到....),對ㄚ~我真的真的很幸運,愛心的阿姨謝謝你(我真豬頭忘了跟你合影...SORRY!)

超興奮的~怎麼連俗俗的餐盤現在都美了起來呀,我已經摩拳擦掌囉

鏘鏘...大閘蟹上桌嚕~ 

 

每隻都5.6兩AA級的喔~

超飽滿的蟹膏......讓人口水直滴

Daniel說好爽~得來不易的更美味可口....

金毛蟹腳、黃白膏濃稠、肉飽滿結實.....真的就是讚啦....

我連小小的蟹腳肉都不放過

除了大閘蟹之外,這裡還提供雞料理~放山雞喔(有圖為證)

很high的老闆~一直說他上電視嚕



大家一定跟我一樣疑惑桶子裡不是還很多蟹嗎?怎麼說賣完了~老闆說如果蟹的重量不足,或是蟹腳不夠結實,他不會為了賺錢欺騙客戶,每一隻他都會仔細檢查,好貨才會賣給客人喔....憨憨的老闆人很靦腆也很nice

 



保證吃過的人都會和我跟Daniel一樣,有滿心的幸福耶~

後紀:在這要好好褒揚萬里分局的王賜坪警員,由於他的積極熱心,才讓我吃到美味,真不愧是人民的好保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