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乏善可陳,只吃帶來的泡麵果腹,那就拍拍飯店外的街景吧~






一上車就被怪怪老女人惹毛(她就是姐姐公司的怪咖),一直要我把位置還她,說她礦泉水在位置上,笑死人了,又沒人規定座位,誰不是先上車先坐的,我回她如果有人是照第一天位置坐的我就讓,她說不出來就一直盧小小,我才不甩她咧...厚~還以為現在是20年代ㄚ,隨便拿個東西就想佔位置,笑死人了...,她一直在後座雜碎,我才不受影響咧~氣死她我最開心


我要快樂迎接今天的行程~銀子岩嚕





母愛


 萬年靈芝





  神奇雙柱


 萬里長城




銀子岩位於荔浦羨馬嶺鎮,貫穿12座山峰,以"雄.奇.幽.美"著稱,洞內幽幽森森,迂迴曲折,有洞導沿途解說,該洞內彙集不同地質年代發育生長的鐘乳石,閃閃發光像銀子似鑽石,在燈光照射宛如夜空下的銀河傾斜而下,被岩溶專家籲為"世界溶洞奇觀".  



洞外路邊小販,有許多特別地道的蔬果.藥草喲


 板栗


 板栗原貌








放飯囉~餐前小菜...超不優的 淡而無味










雞.鴨真的是每餐的基本咖...吃到快噁了




餐餐魚都有土味...





接下來要去荔江灣遊船以及欣賞漁鷹捕魚







再來又要去天宮岩看鐘乳石....唉...真無聊











終於結束枯燥乏味'的行程...要回飯店用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