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國全身疲憊,一進家門卻發現床上有花束.巧克力還有卡片,原來~是Daniel送給我七夕的第一個驚喜!

卡片上的字雖然很醜,但是Daniel趁我出國之際,親手製作的花束卻讓我很感動....(也許是七夕鮮花太貴才自己DIY,不過還真的給他感動ㄋㄟ....)

下班Daniel接我去"夢見哈比屯"享受情人大餐(這家餐廳是明星賴雅妍開的店喔^^),又是再一次的驚喜

 

餐廳看板~

門口等候區(很峇里島風吧)

餐廳共有5層樓高,1-5F各有不同的風格特色,1F是以魔戒相關商品作擺飾

據說這是電影魔戒中出現過的魔戒

洗手間在1F也很有看頭喲~非常峇里島風,與進門風格相呼應,沒有尿意的也建議進去欣賞欣賞....

女廁圖示

 

男廁圖示

 

蝸牛是男生專用水龍頭,松鼠則是女生專用的~小小巧思讓空間景致變得很豐富

女廁內門栓好有意思....

通往2F階梯很陡,要小心走...

 

2F服務區及擺飾

3F純粹包廂,有二間~提供朋友私密約會

4F提供團體聚會場地,一群年輕人包場慶生放肆玩樂...

團體專用貼心洗手台

 

因為七夕,餐廳今天只提供情人餐點

我點的是海陸總匯(焗烤龍蝦+菲力牛排):水蜜桃氣泡酒/煙燻鮭魚/金黃南瓜湯/蔬菜沙拉/香烤鰹魚大蒜麵包/海陸總匯/檸檬優格/熱咖啡

Daniel點的是蒜味龍蝦麵 /水蜜桃氣泡酒/煙燻鮭魚/金黃南瓜湯/蔬菜沙拉/香烤鰹魚大蒜麵包/香蒜龍蝦麵/法式酥皮乳酪/茉香綠茶

用餐完畢可以到5F輕鬆聊天,浪漫欣賞夜景.... 

夢見哈比屯: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1巷7之2號 TEL:02-25810826

後記:餐廳裝潢極具特色,建議晚上用餐氛圍較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餐廳餐具普通,昏黃燈光下還好,但白天可就會見光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