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一早ㄚ德便送來一束花~雖然紅色玫瑰有點俗,但卡片讓我知道他的心意有美麗啦

下班ㄚ德便來接我,他說一路上沒有情人節氣氛,還說他去花店預約時,店家表示現在的人只過2.14西洋情人節,ㄚ德說其實我們是中國人,情人節就應該在七夕的時候過....哇咧....原來他是這麼傳統的呀

ㄚ德說他總共預約了有大方養生鐵板燒、小鹿日式式料理、松露之家以及頂鮮讓我決定,最後是無敵景觀勝出囉

ㄚ德說預約窗邊位置可是有限制的~那就是得點2880元/人以上餐點才行喔

好吧~誰叫ㄚ德是凱子,在這個節日就讓餐廳賺一下唄

ㄚ德說我愛吃蝦、鮑、翅,所以幫我點了下面的3880元/人套餐(CP值超高的套餐~很棒)

ㄚ德不吃牛,所以點了以下3880元/人的套餐~但整體而言這組相對貴又沒有價值(跟我的相較之下)









因應情人節還特別幫我們拍照做成情人節紀念卡片~很貼心

另外還窩心的贈送巧克力應景喔


餐後ㄚ德送上情人節禮物~每個女人都一定要擁有一條的潘朵拉....

但賊賊的ㄚ德竟偷偷的把我另外一條的墜子串過來(艾菲爾鐵塔&駿馬一匹),因為ㄚ德說他選好久真的只有馬車、比翼鳥、熱氣球好看,但三個又太單調所以才......,好吧~看在滿滿的誠意份上就算啦

回家路上看到這一幕,ㄚ德說他也要這樣牽我到老,還說能牽手走過大半輩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幸福喔....SO SWEET....

二'訪紀錄:TIANA0816 - 頂鮮101美食美景海鮮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