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阿德生日全由他做主安排,說想先去看電影-「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再去度假,我送的生日禮物就是乖乖陪同囉....

看完電影走到台北市捷運市府站首都客運總站搭1570直達羅東

到飯店沒有接駁車,需要自行搭計程車(一趟200元),不過飯店很貼心會負擔100元

一進門就感受到濃濃的歐州風~陰雨綿綿,店家貼心奉上熱呼呼的迎賓洛神花茶

大約下午二點半抵達,老闆娘知道我們今天是來慶生度假的,還熱情請吃下午茶喲

雖然只是每人一捲,但還是覺得足感心~我的是牛肉捲,牛肉跟酸菜真絕配

阿德吃的是雞肉捲~焦酥的外皮越嚼越香,手工功夫果真了得的好吃

老闆娘還送上小小生日禮物~阿德超開心的



接下來好好參觀有別於一般飯店的大廳囉

大面窗外的綠意,遠離塵囂就從現在開始

櫃檯上溫馨的佈置,所有的壓力全都沒了

在大廳一腢店家提供免費的明信片,讓客人DIY寄出祝福給親友,我們立馬玩了起來

這是我DIY做的生日卡片喔~鳥鳥的但卻有滿滿的愛在裡面呢

大廳都這麼精采,迫不急待要去看看我們的房間囉~這裡共有12種城堡(雙人城堡有安妮公主、國王、皇后、蛋糕、威廉王子、凱特王妃、睡美人;四人城堡有溫沙公爵、白雪公主、仙度瑞拉、維多利亞;六人城堡有艾莉絲)

穿過綠意盎然的花園區,每一處端景都讓人流連忘返,到房間才短短一段路我們卻走了快半個多小時咧

門外七矮人已經準備好迎接我們了~超口愛呢



雖然只有20坪,但卻小巧又溫馨

每房都有專屬咖啡機

還有各式花果茶和奶茶包

泡澡池旁的窗景像極一幅畫吧

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超貼心

還有個人專屬的沐浴袋

我們的鄰居~安妮公主(20坪左右)

因為今天每一城堡都客滿,所以只能拍拍外觀囉~這城堡有36坪大喔

因為位於城堡入口,好多客人都好奇想進去拍照:所以住這裡比較沒有隱私

一夜好眠十一點才起床,正想點個午餐再CHECK OUT,沒想到服務員說有幫我們留早餐,硬是讓我們省下午餐錢呢,這樣的服務金的讓人感動啦(要是一般飯店才不理你呢)

這堪稱五星級英式早餐真是傻眼的澎湃,而且還是Free的喔

LUCKY的是我竟吃到雙蛋黃的水煮蛋'耶

煎到焦黃的蔥餅沾上莎莎醬超好吃的

第一層是裹著花生粉的蔬菜肉捲、第二層是奶黃包、第三層是甘甜的南瓜與地瓜

接下來還有鮮疏沙拉

綜合菇湯飯~吃起來類似魚翅羹喔

玉米濃湯超濃稠~玉米之外還有QQ透明不知名的料,營養又美味

餐後水果



飽嘟嘟之後正準備CHECK OUT,老闆娘說皇后城堡客人退房了,要我們去拍拍照順便感受一下~這裡的服務員每一個都好親切也好Nice喔

二話不說趕緊上二樓大開眼界去囉~聽說有42坪喔

這床也太夢幻了吧

我硬是上床體驗~爽的咧

這梳妝台也未免豪奢了些喔

下樓時阿德說下次還要帶我來體驗不同城堡~YA....期待喲

芯園~我的夢中城堡: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TEL:03-9590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