ㄚ德鼓勵我寫部落格,瀏覽人次每破10萬就請吃大餐,今天第2次領賞超開心

這是王品關係企業之一,也是強調服務好、餐點多元化的餐廳喔

依照慣例王品餐廳都提供套餐(沒有單點喔)680元/人+10%服務費

一上桌以為這是茶呢~結果是湯啦(海鮮土瓶蒸),待會用餐的時候服務會來將蠟燭點上溫熱,而且還隨時來加湯喔

裡面滿滿湯料之外,湯頭超級鮮甜

先付三選一,我選深海魚皮野蔬沙拉,吃起來Q脆Q脆的

阿德選的是燻鮭魚番茄沙拉,番茄酸酸的還包著滿滿的乳酪超滑口

刺身/煮物三選一,我選的是燻鮭魚炙干貝~干貝厚實鮮美加上鮭魚的油脂,整個沽溜好吃極了

阿德選的是醬燒蒜香鮮蝦~蝦子新鮮,可惜醬燒處理之下卻普普沒有驚喜感

小品三選一,我選櫻花蝦海鮮玉子蒸~細緻嫩滑加上滿滿海鮮真是今天最為推薦的啦



阿德選的是銀鱈葡萄柚~阿德說炸鱈魚普普加上酸酸的葡萄柚有點不搭

待會要上主菜了,所以中間來個檸檬香柚讓口齒清新一下囉

強肴八選一,我選擇牛肉竹燒~牛肉超嫩加上荷葉香還真不賴

阿德選擇日式鹽烤雙物(雞&魚)~服務員會先來幫你把刺剔出來

然後再將魚完整呈現擺盤讓客人享用,服務超周到的啦

食事三選一,我選擇京燉牛肉手捲~蘿勒包裹五花牛肉片以及Q彈壽司飯超好吃

阿德選擇日式合鴨蒸飯~鴨肉淡淡清香讓這碗飯更加清爽好吃

甘果物三選一,我選擇紅豆芝麻布蕾~薄脆的餅加入滑順的紅豆芝麻布蕾,多層次口感好妙

阿德選擇的是黑木耳時旬鮮果~這道甜點超普的啦

飲料九選一,我選擇的是熱玄米奶茶~喝起來像日式抹茶,很順口

阿德選擇的是熱黃金蕎麥茶~清淡的茶飲讓今晚餐點少了負擔,好棒

我們一致認為今天這餐比陶阪屋、西堤cp值高太多了,下次一定會再來喔

藝奇新日本料理:台北市敦化北路(民生東路口) 207號B1F  TEL:02-271919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