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飯店貴賓服務台

一整天的戰利品

住了2晚香格里拉飯店的414號房,終於獲得四季飯店升級獨棟VILLA的補償,聽說一晚要6.8萬起跳呢....爽

入住VILLA的入口,走廊夠長了吧

瑜兒的老公叫彥澄,ㄚ德叫彥德,所以我就說我跟瑜兒是妯娌,所以導遊把我們當一家人,一起升級住獨棟VILLA

大門前的走廊也不短吧

入口大門

專屬鞋櫃

客倌們可以開始羨慕囉

入門氣派的書桌

書房延伸出來的陽台

開闊的客餐廳

擁有10人的大餐桌

櫃子裡擺滿珍貴收藏

隔著端景就是客廳囉,客廳左右各有一間房間

豪華版沙發

ㄚ德說好舒服超享受的啦

桌上擺滿了新鮮水果

每一個擺飾都好有泰國當地的特色

專屬廚房

有微波爐

咖啡機

飲料及紅酒櫃,還有超多礦泉水

客用浴室

閣樓外觀

閣樓還有一間房,如果男生打呼太大聲,我還能跟瑜兒一起窩在閣樓睡耶

專屬降板浴缸 

 

鏘鏘....我跟ㄚ德的房間終於到嚕 

 

 

 

 

 

 



 

我的房間外的陽台,可以觀飯店景觀 

 

 

瑜兒小倆口的房間 

 

 

 



 

瑜兒房間外的陽台,應該是打麻將用的吧 

 

 

 

 

房間帶大逛超累的,要去享用晚餐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