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新案場能去,每月一次的女專會議只好在外面的餐廳開嚕

這家餐廳有超多雜誌熱門報導喔~包括美食、室內設計...等等

走的是工廠風兼原始風~我想嚴格來說應該是偏環保概念的風格吧

這像杯子倒掛的燈飾我超愛

代銷二大水美眉一定要強推的啦

姊妹們拼命按讚的蒜容蘑菇~今天竟點嗑五盤耶

辣醬爆中卷~也是姊妹們豎大拇指的開胃菜喔

起司火腿盤讓大家超想喝紅酒的啦~但因為還有許多議題要討論,所以忍住忍住喔

接下來的義大利麵及燉飯也是好吃破表~難怪這家餐廳超火紅,沒有一周前預約可是沒位置的喔



謝謝姊妹們為我與寶妹這兩隻獅子女王慶生啦

哈哈哈~因為我是壽星,所以可以點特調冰茶喔

貼心的甜甜送我的生日禮物

Woolloomooloo信義店: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4段379號  TEL:02-878901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