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淑如今天提前幫我慶生,而且還開放我自己挑餐廳,真的好nice

淑如一直說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鹽水鵝肉~口感Q彈,肉質細緻,很棒的開胃前菜囉

菜圃蛋~個人覺得一般般(可能是我不愛吃菜圃的關係),但姐妹們都說好吃啦

激推~滷肥腸,不像一般中間夾的是蔥段,而是包裹著滿滿的酸菜,超級讚

蘆筍炒干貝~這一道我就覺得普普了,看起來雖然很夏天,但吃起來卻有點油膩

紅燒蹄圓~真的是軟嫩到可以入口即化,搭配西生菜真的很爽口

腰果蝦仁~超清淡,雖然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但還是很好吃,最主要是蝦仁超級大顆

餐後招待的花生麻糬~甜而不膩好好吃

難得秀秀也出席~淑如美眉讓妳破費囉...愛妳喲...



欣葉台菜料理:台北市松壽路9號8樓(新光信義新天地A9館-8F)  :02878612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