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腳還沒痊癒卻又趴趴走,吃完中餐到MOMO百貨逛街,腳好像又有些不舒服,阿德說找個地方休息,順便喝個下午茶

阿德說每個禮拜都好期待星期六、日,因為只有六、日才能有好多時間跟我相處跟聊天,哇...好可疑喲,越來越會甜言蜜語嚕

阿德說我每次都說他愛我一滴滴,其實他愛我很多很多,不只一顆心都愛我,真希望有兩顆心可以愛我很多很多,這個小子還不顧旁邊很多人看,還真站起來表演二顆心,厚~真的很耍寶ㄋㄟ



搞笑完了,終於可以點餐了

拿鐵咖啡~還有一顆心的拉花耶

美人寒天鳳梨蜜

綠茶人蔘雞

餐後還會送上問卷表,了解客戶的滿意度,真的很重視客戶的感受~讚

喫茶趣:台北市復興北路152號  TEL:02-2719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