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享受完澎湃牛排大餐,阿德還加碼請喝下午茶,那是因為他被優雅的中國風設計給深深吸引啦

不只店外用心,店內意境更是讓人讚嘆

本想要喝招牌珍珠奶茶的,但這濃濃的禪風還是喝茶比較搭啦

喝茶就一定少不了來些茶點囉~炸薯條,本來吃飽飽的肚子一看到這金黃薯條我又沉淪了...肥死我

不像麻署的麻吉~QQ的、涼涼的,但店家提供牛奶沾醬我是覺得味道變怪我不習慣,但沾芝麻一起吃還不賴喔

激推~綠茶南瓜子酥,越嚼越香、甜而不膩,跟茶超搭

這位老兄最近迷上槍戰遊戲,給我超認真的咧

動作超多

贏了需要這麼爽嗎?

被我抱怨幾句,馬上來個天真無邪的POSE,真是夠了喔....

春水堂人文茶館(南京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29號  TEL:02-252133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