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喜歡這日式門面,隱隱約約的內斂讓人更想入內一窺究竟

柔和的燈光,打造出屬於懷石風格般的用餐環境

日本料理從主廚擺放的小菜就能看出功夫的深淺~因為大根的脆、薑絲的辣,以及小黃瓜的甜都能為待會的食材加分喔

湯葉豆腐佐白蝦蓴菜~牽絲的蓴菜配上滑嫩的豆腐更加沽溜

番茄和風水果莎拉 ~蔬菜新鮮就好吃

雞魚、真雕等生魚片薄透,主廚的刀功了得

北海道甜蝦雖不及牡丹蝦的個頭大,但一口的恰如其分更能品到蝦的甘甜

這一片片軟絲在主廚的刀法下,讓人不自覺的想優雅的細細品嚐

香柚蒸蛋~只能說蛋、菇等交互融合下,每一口都入口即化

主廚招待的喲~因為我太專注拍照吸引了主廚的注意,再加上我一直驚嘆擺盤漂亮還有料理好吃,所以主廚就大方的給我回饋耶....超開心的啦

鹽烤青甘下巴~簡單的鹽烤竟能把魚的甜細緻發揮到極致不說,竟然還有JUICY的感覺,讓我驚艷無比

接下來是讓我決定下次一定要再來朝聖的理由~每一貫壽司都超豪奢 ,原因在於食材新鮮、高檔之外,最重要的是壽司超好吃的啦

鮭魚卵竟然不是一顆顆而是一大片的,主廚說這是來自北海道的(跟加拿大的口感真的不同喔)

滑菇味增湯~澎湃的主食之後再來上一碗道地的味增湯,就像肉要菜配才不顯膩一般的嘟嘟好喔

水果甜品~不是普通的西瓜芭樂,而是提供哈密瓜水梨高檔水果哦,最後由焦糖布丁劃下幸福的句點

這位就是今天成功演譯美食饗宴以及大方貼心的主廚喔

 

古今すし屋: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6號   TEL:02-25469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