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德說颱風來襲也不要影響歡度七夕情人節,因為他已經安排好來這家法式巴洛克建築外觀的飯店享用美食喔

挑高用餐空間以及牆上搶眼的教堂彩繪玻璃與拱型窗,宛如置身歐洲貴族宮廷中饗宴一般

舖滿玫瑰花辦的餐桌更顯浪漫的氛圍

上菜前服務員熱心的來幫我們拍照

閣樓上有現場鋼琴演奏、演唱

幸福的序曲要開啟囉

情人節套餐招待紅酒,但因為我們不喝酒,店家貼心幫我們換上氣泡飲料-可樂&雪碧

葡萄燕麥手工麵包

香煎北海道大干貝



馬賽海鮮湯

炙燒鮪魚芒果莎莎無花果沙拉

酥炸龍鬚麵明蝦

義式野菇燉飯

有機梅子冰沙

香煎牛肝菌圓鱈佐薑汁咖哩醬汁

燒烤迷迭香芥末法式羊排

雪藏雙味巧克力

阿德送的設計師情人禮

純銀經典設計款~11000元

我呢~今年佛心來著,特別準備禮物送阿德喔~因為大家總不斷在我耳邊提點,硬是要我對他好一點啦

這位老兄竟還用懷疑的口吻問了三遍~親愛的,這真的是要送我的情人節禮物嗎?給他驚喜卻像是被驚嚇到一樣,教人又好氣又好笑

耍帥一直說好喜歡,那是當然的囉~因為花了我14580大洋呢...

還說要按讚,而且這個週末就想背出門,哇哩....愛現鬼

首都大飯店-首都牛排館: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71   TEL:02-2507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