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潔說太久沒見,今天約我聚聚,還特別帶我來這網路很夯的店用餐喲

似乎韓國餐館都很儉樸,沒有過多的裝置,很有居家的感覺

明星簽名照



店家口愛的韓國小朋友

今天點了雙人套餐~小潔一直抱怨阿強胃口小,說不管點多少他都吃不完,所以特別懷念跟我一起吃美食的時光

照例有的韓國小菜~不過只有小黃瓜/海帶芽/泡菜好吃,其他二樣普普



乾烹蝦沒啥味道,把蝦煮得老掉嘞

海鮮煎餅倒是超乎水準,滿滿的海鮮餡料,加上酥酥的外皮,很讚

我的食量大,光看我吃的樣子就覺得東西特別好吃~小潔陪我把菜嗑得精光

韓國媽媽烤肉店: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3巷7弄1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