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街我說腳超酸,臭阿德耍寶說要逗我開心,ㄏㄡˋ給他超冷的ㄋㄟ.....快進去嗑鍋唄

1F用餐區~

上2F角落端景~

2F用餐區~



餐前的水果醋,用了不同顏色的杯子超繽紛有FU的,食慾大開嚕

崩山麻辣鍋~湯頭太鹹卻不辣,還取名崩山,害我以為會麻辣到有山崩地裂呢,失望><"

點這湯頭還附贈~牛筋、牛肚、川丸子以及油條

安格斯黑牛牛小排~油花分布均勻,但配了山崩麻辣湯底不對盤,害我毀了這麼讚的一盤肉

這是我的醬料~是不是五彩繽紛很有看頭呀

副餐~越光米/烏龍麵

菜盤中豆腐超搶戲的~還有自己的名字"筷鍋",真有你的

蔬菜靚鍋~海陸

湯頭清淡又清甜,我想應該是屬於養生湯頭吧

這油花片片超美~幸福的涮下去囉

超大顆的蛤仔~這裡的食材果真了得

連青蚵都歷歷晶瑩剔透又飽滿

店家超貼心幫客人準備小時鐘,說3分鐘涮明蝦是最剛好美味的,讚唄

餐後附咖啡或桂圓銀耳,妙了吧

桂圓銀耳甜湯讓今天的幸福感繼續蔓延~好好喔



筷鍋: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0號 TEL:02-27765859

arrow
arrow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