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niel來接5.1加班的我,我要他帶我去吃好吃的,可是,他卻沒有想法,於是跟桂兒一起在忠孝復興站下車邊走邊想嚕~最後想起Daniel當初追我時,特別帶我去吃串燒,所以~今天就去回味吧.....

隔著玻璃看師父烤的功夫~

高麗菜沙拉~前菜(店家招待)

烤豬大腸~

調味醬~

烤銀杏.雞心~

烤牛腰肉~

冷筍沙拉解膩~

炸軟殼蟹~

烤柳葉魚.培根蝦捲~

烤七里香~

烤筊白筍~

蛤湯~

杯盤狼藉ㄚ~可見有多好吃唄......

一共吃了34串~

甜點~熱紅豆加綠茶

櫃台復古的電話~

秋吉串燒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247-1號  TEL:02-271154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