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一個國家旅行,總會想擁有當地特色的小東西當紀念,所以就容易情不自禁的亂買一通,以下就是我的衝動啦~星巴克隨行杯是送給我親愛的姐姐們,城市杯特別送給愛喝咖啡的二姐,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這一團一進店裡就拼命狂掃貨兼搶貨,把店家嚇壞不說,店內的客戶都嚇傻了,超級爆笑的



侄子志鴻指定要的俄羅斯娃娃(2700盧布),原價4800盧布硬是要作勤用男色誘惑老闆娘才殺成功的



俄羅斯幸運娃娃鈴-正面(1000盧布),原價2700盧布,再給作勤一個讚啦



(背面)好美~我送給自己留念的小禮物喔



俄羅斯玻璃杯~圖騰是浮雕的喔



說明會明明說不冷、洋蔥式穿衣,他xx的超冷,ㄚ德只好買俄羅斯當地特色圍巾送我嚕(40歐元/1條)



手工建築描繪巧克力 ~送給我親愛的姐姐們


在市集看到的木雕梳子-出國前看到小瑜兒有一把類似的就好愛,所以當下看到就秒殺啦


特色俄羅斯娃娃耳環-本想送給三姐的,但被我遺落在家的角落忘了寄回高雄啦



俄羅斯傳統娃娃我想黃媽媽會喜歡




小潔特別交代要幫她的強哥買帽子,我有使命必達~YA



雖名為滴血教堂,但它實在太美,所以很多紀念品都以此為造型~這是音樂盒喔



部落客推薦的大臉娃娃巧克力,百貨公司是超市的2.5倍價(超市買44.5盧布),機場又是百貨公司的1.5倍價耶,當地任何東西價格都超亂的,我想應該是沒有公平會的關係吧



大臉娃娃巧克力真的給它夭壽甜的啦,所以當地導遊推薦另一個牌子-芭蕾舞巧克力



滴血教堂巧克力,各大超市都找不到,只在機場有賣



在fb知道淑如心情不好,所以送她個幸運鈴



很有風格的書籤



教堂金、銀湯匙



彼得大帝、普西總理的人物造型以及傳統娃娃的VODKA






教堂紀念幣




俄羅斯茶罐


這是部落客超推薦的護手霜~只在大型超市有賣,大家又是一陣狂掃



口愛俄羅斯娃娃磁鐵


風景擺飾圓盤



大家搶購的另一樣東西就是沙皇彩蛋音樂盒~這一組是ㄚ德硬ㄠ旻晏割愛轉賣給他的,因為ㄚ德跟旻晏竟是20年前的老同事兼好朋友耶



ㄚ德要我到俄羅斯自己選購想要的生日禮物,但真的沒啥可買,這輛白色大馬車我有點喜歡,所以ㄚ德就用這個敷衍我囉



當地價差都很大,光這個開價就3500~7500盧布,就看運氣好壞以及在哪買到的囉



不過唯一缺點就是後輪一大一小還會左右搖晃喔



ㄚ德說這輛小馬車是旻晏要送他的,果真20年交情就是不一樣呀



車門也是有點卡不住要掉的感覺~唉...



目前盧布:台幣=1:1,不過得先用美金或歐元兌換盧布後使用,因每天匯率不同,在我們旅行當中有時用美金兌盧布=1:30~31.5;有時用歐元對盧布=1:38~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