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阿德為我安排的慶生宴就是這家牛排首選的餐廳

YEAe1jU14hiJzS8d8eUWvQ  

7ZGUJiunsoSuDyayMcTjJg 

6oVlIZ19MvwVomjmKkLfCQ

5DdYRQWilqNtLW2g2Mm7Ig

鐵板燒只提供三種套餐,阿德說因為價格不斐、價值很高,所以一定要在這高檔餐廳為我慶生,真的好窩心喔

阿德不吃牛所以選擇第二套,然後把主餐老饕牛排改為整隻龍蝦~阿德說這真是一場味蕾的豪奢饗宴,所以想必每一道都是精華



阿德說我是壽星,所以一定要點店裡最高'檔給我吃~我也太幸福了吧~餐點有半隻龍蝦,緊實的蝦肉超彈牙,阿德說活龍蝦新鮮料理才會有如此的口感

從沒看過鮑魚是這樣烹調法的,竟用滿滿的鹽舖滿再加上薄薄的檸檬片提香



最特別的這是鮑魚肝,主廚說這可是隱藏版的美味喔

阿德說味道很濃郁,跟吃別的內臟粉粉的口感不一樣

鮑魚超級鮮甜,軟嫩,主廚的功夫超級了得

主廚說這牛肉可是超級運動員喔,吃的是它的風味與分布均勻的油脂,還說這價格比老饕牛排要貴上2倍

為了維持享用牛肉的熱度,主廚並不會一次將牛肉都給客人,會特別將其他的肉放在鐵板上維持溫度

主廚完全沒問要甚麼熟度,因為他超自信的說五分熟是最棒的品嚐熟度,光看這粉嫩的顏色就知道嫩Q的,只是沒有甜度。另外我要特別推薦旁邊的蒜片,雖然薄如羽翼但蒜相依舊,最重要的是還有脆度

而最棒的是沾醬有四種,完全滿足客人挑剔的嘴

這煎的焦脆的牛筋真是很棒的下酒菜

主廚聽我說剛剛的牛肉只有風味沒什麼甜度,為了要讓我比較出不同牛排的口感,竟特別再招待我一大塊老饕牛排呀~我也太LUCKY了吧

果真美國老饕的甜度較足,但比剛剛的澳洲和牛要來得緊實有嚼勁一些

最後來一道牛肝菌、節瓜、洋蔥可解牛排的油膩真的嘟嘟好

店家送的生日蛋糕~S0 SWEET



果真是貴鬆鬆的一頓慶生大餐呀

DANNY&COMPANY: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5233 TEL02-27059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