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前夕阿德一直問我幫我辦慶生會好不好,掙扎超久拗不過阿德的用心還是答應了,但今年邀約對象讓我很困擾,阿德要我跟著心走不要顧慮,嗯~有他支持我就....

我只跟ㄚ德說要有海鮮、豬肉、牛肉、雞肉、鴨肉及青菜,慶生會的菜單就由他全權處理嚕

霜降中卷佐黃瓜

海鮮和風沙拉

芥茉松阪豬

火牛卷

醬封蒜瓣牛小排

山藥明太子燒

酥炸軟殼蟹

蛋奶素

海鮮胡麻涼麵

大葉蛤蜊鍋

地雞熟栗卷鮑菇

鮪魚釜燒飯

紫蘇蝦球

南蠻炸雞

芥子和鴨先付

水果調酒~戀愛世代

鮭魚火焰卷

國昌特別送的ANGRY BIRDS蛋糕,就感心

大秉的千金超愛~我把幸福傳遞給小公主

辣鮪魚DIY

花漾清酒~共開了三瓶酒豐臣秀長、良志久吟釀

謝謝來同歡的主管及朋友們~

花酒藏和風居酒料理:台北市安和路一段33號  TEL:02-273192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