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都聽學弟、妹們求發財,今天我終於跟上嚕

一到紫南宮,甜甜便要我趕緊參觀全國唯一七星級廁所

寺廟有這樣的配備還真的很舒適耶



緊接著看到大豬公,原來今天是農曆二月初二土地公誕辰啦

這該不會要烤給信徒們大快朵頤的吧

甜甜要我鑽雞籠,說會有好福氣也有好財運喔

擲筊借發財金,第一次的經驗有趣又好玩

我擲一次就有聖筊所以可以借600元,只要填好單子(要寫上姓名、身份證字號、地紙、電話)然後連同身分證廟方就會給一個紅包,等發大財或是達成願望就要連同原紅包袋及還金明年再來喔

拿完發財金就要去摸金雞嚕~摸屁股(尤其是上面嘴唇一樣的雞屁眼一定要摸)就會得好財運喔

竹山紫南宮:南投縣竹山鎮社寮里大公街40號

用柴火燒的甕仔雞,味道一定很清香

開始點菜嚕~雖然有我愛吃的蝦,但阿瑋說之前經驗不優,所以放棄嚕

洋洋灑灑點了7道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