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假日就等於是我的饗食日,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天明明陽光普照,而我的心情卻灰灰的呀

阿德說天氣太熱,今天吃兄弟飯店飲茶~點了我愛吃的點心

還有清爽的筍莎拉

但不知為什麼~連我愛吃的螃蟹也讓我提不起勁咧

阿德看我心情悶,提議逛台北火車站地下街~逛了幾家店之後,我覺得這家飾品店還不錯

阿德買了耳環送我

之後擔心我中午沒吃飽,便帶我來逛微風美食街

但假日實在人潮太滿,沒有座位也很吵雜,就跟這些推薦看版拍拍照下次有機會再來享用吧

才踏進京站一樓就被這家店給吸引了

幸運的是還有位置,瞧~阿德開心的咧

裝置的很lounge,阿德要我放鬆心情

menu有很Q的插畫與故事~很特別我喜歡

羅勒鮮蝦莎拉~像幅田園畫一般,蔬菜青甜加上Q嫩的鮮蝦,激推

水果蜂蜜土司~土司烤得酥酥脆脆的,加上濃郁的香草冰淇淋以及綜合水果,每一口都幸福

卡布奇諾~綿密奶泡還有大器的肉桂棒,真的香醇好喝極了

蜜桃香蘋冰茶~還有許多水果丁,清爽冰涼又酸酸甜甜的喔

我的煩悶被阿德的用心以及這一桌給徹底溶化了

L’air Rouge 紅色檳氛:台北市承德路一段一號 京站時尚廣場1F   TEL:02.2550.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