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果真中午不能吃的太簡單,散步沒兩下就又餓又渴了起來,只好快快躲進冷氣房喝起下午茶囉

我喜歡入口的這個裝置,也太有茶道的意境了吧

站在旁邊拍照,感覺自己好像氣質有提升了一些些

可能是新點的關係,沒有其他分店的門庭若市

招牌綜合豆干&米血~這盤可是送的ㄟ,用花旗卡消費799元就有囉,激推....超好吃也很辣...過癮

烤雞翅~我一隻都沒吃到就被ㄚ德嗑光光了,還說他忘了我好像還沒吃....

黃金酥炸薯條~趁ㄚ德玩APP,換我整盤嗑光光,因為香味太誘人啦

這是最瞎的一盤~明明點烤小卷,竟來一盤烤魷魚絲,好加在越嚼越香還不賴

紅豆鮮奶酪~紅豆顆顆飽滿甜而不膩,奶酪吃起來不是滑溜的口感,反而像手工豆腐一般紮實

最近愛上的冬瓜檸檬凍飲~酸酸甜甜的超爽快

一直都不理我只顧著破關~還給我裝這無辜臉咧

實在太餓所以除了點心之外,也叫了功夫麵~簡單樸實的一碗清爽乾麵,炎炎夏日最適合了

養生四神湯~湯頭濃郁不輸飯店出品的喲

最後再來壺高山烏龍茶ENDING~假日就在吃吃喝喝中玩完啦

春水堂人文茶館:台北市慶城街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