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奮戰PMP課程又一天,除了希望自己能更有信心應考外最期待的就是阿德來接我下課再帶我去吃美食囉

阿德說這家餐廳有他認識的朋友喔

其實這家雖為義法料理餐廳,但比較切實的說它應該比較像酒吧,聽阿德說晚上9點過後這裡可專賣歐洲啤酒呢

被安排在B1F用餐

有大螢幕並放著美式爵士樂

今天點了雙人浪漫晚餐~奶油蛤蜊湯,湯頭濃郁不說每一顆蛤蜊都超飽滿

蒜味法式手工麵包~麵包酥脆加上濃濃蒜香,超好吃

義式霜降牛蒜片莎拉~強力推薦+1讚,嫩薄牛肉片加上橄欖油拌蔬菜,在搭配香脆蒜片超清爽開胃(單點320元)



因為阿德不吃牛,所以單點了他最愛的歐陸燻肉起士盤(320元)

奶油蘑菇雞肉蘆筍鳥巢麵~Q彈麵加上濃郁的奶油再拌上滑嫩雞肉,澎湃飽足到爆喲(單點300元)

紐西蘭特選沙朗+香煎海鱸魚

海鱸魚相當甘甜肉質又超有彈性,阿德說那是食材新鮮才會有的口感喔

不過我的沙朗牛肉就超不優了~雖然並沒有過熟,肉質也呈現粉紅色,但就是沒有肉質本身的甜度,雖然後來加了玫瑰岩鹽也是沒有味道,唉~今天唯一的敗筆

席間阿德送我小驚喜,KITTY辯身喬巴耶,軟Q可愛喔

澳洲小龍蝦義大利直麵~阿德朋友知道他不吃牛,特別招待的喔(單點450元)原來外表憨厚的阿德女人緣這麼好呀

因為阿德說前幾道餐點他已經吃好飽了,所以這一大盤被我一個人嗑光光,真的超級好吃

溫熱的巧克力布朗尼為今天的餐點畫下完美句點,真是開心又幸福的一餐

SIRIS 義法料理餐廳:台北市安和路二段157號  TEL:02-273362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親愛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